close

壞心分手

躲在角落畫圈圈(2010-12-17)

 

 

 

『跟你說!!!我終於拿到等了好久的新手機了...』

才在餐廳裡跟小金碰到面...

還來不及坐下來...我就興奮的要從包包裡拿東西出來...

『哇...好久沒看你用這個包包了...』小金注意到了...

『對啊...今天在櫃子裡的深處突然看到...想說有幾年沒用了...』

『以前到是喜歡到天天背...所以一時興起又拿出來用...』

我一邊說著一邊手在包包的夾層裡找著手機...

『你看你看...我終於拿到iPhone4了...』

『咦...可是有什麼東西掉了出來...』小金指著桌面說...

我看著桌上出現了一張舊的電影票根...

拿起來一瞧...才發現是一直都放在舊包包裡的票根...

『怎麼這種東西一直放在包包裡也不丟掉...』

『唉又...可能就當初沒注意...就一直放在包包裡頭了...』

_

本來還在因為手新機而開心的...

但一看見舊票根...

就讓我回想起某一任前男友---小安...

這電影票根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看的電影...

於是一直被我收在當時很常用的包包裡頭...

對於小安...

我剩下的印象非常的不好甚至是帶著強烈的怨恨...

只記得...當年他主動提的分手...

但我還不想跟他分開...

可是不管我怎麼打電話...傳簡訊...或MSN...

小安就是理都不理我...

求到後來...

小安終於忍不住在MSN上羞辱了我一頓...

終於...我才死了那條心...

為此...我傷心了好久好久...

_

大概就是這種死心眼的個性...

害我每段愛情不管好壞...

總是對方提出的結束...

而我也總是不願放手的那一個...

_


『你怎麼好像有點心不在煙啊??』

小金看我沒什麼反應...

『啊~~沒有啦...突然想到工作的事...』

我趕緊從自己的沈思中醒過來...

『哇~~什麼時候你也會在下班時間還想著工作啊...』

『我看太陽要從西邊出來了...』

因為交情很好...所以小金很愛調侃我...

『呿...幹嘛這樣...』

『我現在可是拿著智慧型手機的人耶...』

『看起來像不像成功的商業精英??』

『噗...哈...我看...iPhone有九成的功能你都不會用吧!!!』

『哈...這到是真的...』

跟小金一邊吃飯一邊聊著...

我的新手機傳來一封簡訊...

『可以來陪我嗎??我現在心情不好...』簡訊上頭是這麼寫著...

『怎麼了...該不會一個人在家喝酒吧??』我趕緊回覆...

_

『你在跟誰傳簡訊啊??』小金問道...

『啊...沒有...就...』我吱唔...

『噢~~~我知道了...』

『我的媽啊...你跟小海可以再偶斷絲連一點...』

『你做人可不可以有骨氣一點啊!!!』

『當初提分手的人可是他耶!!!!』

小金似乎也受不了我跟前男友的關係...

『唉啊...我知道啊...』

『但...畢竟也是曾經交往過...』

『我還沒完全跳出來...還是會想跟他連絡啊...』

我低頭說著...

『你該不會還想著要跟小海復合吧!!!』

小金的雙手已經在胸前交叉著了...

『才沒有咧...』這話我到是回的有點心虛...

『真的是...你別再理他了...』

『好啦!!!最後一次...』

『我先走了...這頓飯算我的!!!』

這話說完我急忙拿出錢來放在桌上...

小金的臉我看都不敢看的快速起身離開餐廳...

_


坐在前往小海家的計程車上...

因為他沒回我簡訊...所以我不禁擔心了起來...

但同時又因為自己對朋友的行為而感到很抱歉...

但小金說的沒錯...

如果可以的話...我還是想跟小海復合...

雖然三個月前是小海主動提的分手...

可是...這中間...他時不時的喝了酒心情不好...

又會找我出去...

雖然陪著一名醉漢的感覺也不是太好...

但總算還是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小海...

_

只是...我知道...

就算我現在去陪小海...

很有可能等明天他清醒了...

他將不會記得他有吻我抱我...

依然會回復到那個當初想跟我分手的小海...

然後我將會再陷入一陣懊悔...

我知道我很傻...傻到了極點...

_

『咚...咚...咚...小海你開門啊!!!』

因為手機打了沒人接...

門鈴也不知道按了幾百回...

站在小海家門口的我...

心急的大力敲著門...

_

大概是敲門聲奏效了...

我聽到屋裡出現了腳步聲...

卡啦一聲...

門開了...

『小海...你...』

我話才說出口就被我吞了進去...

因為在我面前是一個衣衫不整的陌生人...

『小海他睡著了...你可以回去了...』

_

還沒忍到搭上計程車...

在小海家的巷口我就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起來...

原來小海那封簡訊不知道傳給了幾個人...

我還笨到立刻拋下好朋友飛奔趕來...

這下我...真的死心了...

可是...卻已經白白浪費了好幾個月在小海身上...

明明是同一個對象...

卻被狠狠的重複傷害了好幾次...

_

準備從包包拿出衛生紙時...

我又看到那張電影票根了...

原來...分手是需要有一方堅持著的...

因為...如果沒有人這樣做...

就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...

那個被我懷恨在心的小安...

現在...我反而感謝起他的絕情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圈圈的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jiche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汐止房仲福得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